大家好我是憂蘭,今天要來介紹一首聽了會起雞皮疙瘩的歌

黄霄雲  『星辰大海』

黄霄云 
 

星辰大海

作词:瞿子千/刘涛/温莨
作曲:瞿子千/刘涛
编曲:瞿子千
制作人:瞿子千/刘涛
和声:金天/瞿子千/黄霄云/郭钰菲/陆晶晶
混音:刘振东

我願變成一颗恒星
守護海底的蜂鸣
It's my dream it's magic
照亮你的心
To your eyes 有多遠的距離
穿過人海 别停下来
趁现在還有期待

會不會我們的爱
會被風吹向大海 不再回来
每當你向我走来
告訴我星辰大海

遙遙微光 與我同行
盛開在黎明
To your eyes 有多遠的距離

 
穿過人海 别停下来
趁現在還有期待

會不會我們的爱
會被風吹向大海 不再回来
每當你向我走来
告诉我星辰大海

趁現在還有期待

會不會我們的爱
會被風吹向大海 不再回来
每當你向我走来
告訴我星辰大海

會不會我們的爱
像星辰守護大海 不曾離開
我向你奔赴而来
你就是星辰大海

我眼中炙熱的恒星
長夜里照我前行
 
________________
再來聽聽抖音人的翻唱,男版
女版
  
抖音版
引用呱呱音樂點評
 
短短的一個月被數萬人翻唱
一首好歌
唱進心底
 
會不會我們的爱
像星辰守護大海 不曾離開

 
就像高級靈的愛一樣
像星辰守護大海
不曾離開
 
而我們向眾生奔來
我們就是眾生星辰守護著大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幾億人愛幾億人
 
同場加映:
十里小雨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arrow
arrow

    蘭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